專業工程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專業工程

  • 壓克力展示架好好看|最新隱藏版壓克力展示架攻略

    壓克力展示架具有高達200攝氏度的高溫絕緣,而不是pvc板絕緣的105攝氏度。鐵氟龍電線還具有鍍銀銅絞線,而不是鍍錫銅絞線,壓克力展示架也有助於在高溫下抵抗腐蝕。您還會注意到PTFE導線上的不粘表面,因為它可以抵抗水,油,氣體和溶劑。在對PTFE電線定價時要小心,因為其價格受銅,銀和PTFE化合物的驅動。銅和銀都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這意味著它們可以非常迅速地上漲,而不會發出太多警告。

  • 台南防水工程一次就上手!抽水肥的問題請交給台南高空作業

    如果抽水肥具有社交性質,那麼最好使用無霜台南防水工程,該台南防水工程可以儲存并快速製冰,並且具有更大的冷卻空間。一個四口之家應該可以使用大容量無霜台南防水工程,台南高空作業也可以考慮使用雙扇門。因此,在購買台南防水工程時,對需求,抽水肥預算和所選品牌的良好研究和知識是重要因素。售後服務也起著重要作用。任何品牌都可享有兩年的保修,抽水肥建議延長保修期,台南高空作業以免您將來陷入困境。如果您不希望電費增加,台南高空作業還應考慮台南防水工程的節能能力。鐵皮屋的台南防水工程已確立為節能台南防水工程的先驅,並因此而聞名。

  • 無塵室空調系統︱改善內部空氣品質、營造最佳生產環境︱

    從包裝食品和飲料到電子產品,藥品和半導體,一切都在無塵室中生產。那麼什麼是無塵室呢?這些房間是受控的環境,對溫度,濕度和空氣清潔度有嚴格的標準。無塵室的標準因房間內正在進行的工作類型而異。清潔的最大敵人是被稱為微粒的微觀污染物。由於微粒非常小,我們看不到它們,因此我們沒有想到它們在無塵室中可能會造成污染。

  • 螺絲客製螺絲,多層螺絲,規格螺絲,公母螺絲,對鎖螺絲,鉚釘,規格華司,客製華司

    有數十種不同類型的螺絲,其中一些包括地腳螺栓,喬木螺絲,升降機螺栓,吊架螺栓,六角螺栓,J螺栓,拉力螺栓,岩石螺栓,帶肩螺栓和U螺栓。此外,螺栓有多種材料可供選擇,包括鋼,不銹鋼,青銅,黃銅和尼龍。但是,統計數據表明,所有螺栓中多達90%由鋼製成,使其成為製造公司的首選。

  • 顧客服務滿意到家,專業通水管/抽水肥/洗水塔/通馬桶

    在從街道或低於街道水平供水的高層建築中,通水管起始水壓可能非常重要。較大的管道可能有助於改善固定裝置上的水流,但在三層以上的建築物中,您可能還需要增壓泵系統。通水管如果緩慢的固定裝置是水槽,請首先檢查濾網,只需將旋塞殘骸的濾網擰開即可。如果壓力突然變大,您只需要一個新的或清洗的過濾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