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相關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醫療相關

  • 幾個你在進行角膜塑形雷射手術時一定要了解的幾件事!-讓你手術不在怕受傷害!

    幾個你在進行角膜塑形雷射手術時一定要了解的幾件事!-讓你手術不在怕受傷害!雷射手術角膜塑形激光眼科手術有助於治療眼睛問題,例如散光,近視和遠視。近視雷射這現在非常流行,因為近視雷射它相對容易執行,並且患者不會感到太多疼痛,並且與其他眼部治療相比,甚至可以更快地康復。大多數人都接受雷射手術激光眼科手術,是因為他們不想戴眼鏡的麻煩或隱形眼鏡的不適。

  • 近視雷射手術的種類和進展

    近視可以通過近視雷射方式進行矯正或治療。眼鏡和隱形眼鏡是矯正近視的最常見方法。一些近視人士可能一直需要戴眼鏡和隱形眼鏡。近視患者的處方數為負。數字越高,鏡片越堅固。近視也可以通過手術治療。屈光手術可以減少甚至消除對眼鏡或隱形眼鏡的需求。

  • 椎間盤突出讓上班族最痛苦的毛病,物理治療即可改善

    椎間盤突出如果症狀持續,則可能建議手術。您的脊椎由24個可移動的骨頭(稱為椎骨)組成。脊柱的腰部(下背部)承擔大部分身體重量。有5個腰椎,編號為L1至L5。椎骨被緩衝盤隔開,該緩衝盤充當減震器,可防止椎骨摩擦在一起。椎間盤突出的外環稱為環。它具有附著在每個椎骨主體之間的纖維帶。

  • 台中皮秒雷射-雙波長新選擇,不只淨膚更嫩膚‎

    進行台中皮秒雷射,想讓臉上的斑點消失,但術後馬上就和姊妹淘跑去喝下午茶,沒有確實冰敷,沒多久就泛紅一片,臉上燒燙燙,跟長痱子一樣。術後不當保養的人不少,常常忽略皮膚還在脆弱階段需要小心呵護,大意反而使皮膚再次受傷,若修復階段因傷口癢用手摳掉結痂者,更可能造成黑色素沉澱,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