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展示架好好看|最新隱藏版壓克力展示架攻略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壓克力展示架好好看|最新隱藏版壓克力展示架攻略



pvc板掛鉤線具有幾種不同類型的絕緣,您應該了解這些絕緣


以便您的壓克力展示架應用程序可以抵抗其在高溫和環境條件下所需的一切。UL1007是300伏pvc板電線,絕緣厚度為.016“的術語。UL術語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UL(保險商實驗室)證明了該電線可以處理的溫度和電壓。您可以在規格表上看到UL提供的300伏電壓,大多數使用300伏連接線的公司都希望它能獲得第三方的認可。

與UL1007相似的是UL1061版本的pvc板掛鉤線。

壓克力展示架還提供300伏電壓,但絕緣厚度為.009英寸,適用於需要較小外徑的應用。UL1015電線是600伏特版本的pvc板掛鉤電線,絕緣層更厚。為了承受600伏的電壓,UL1015需要絕緣厚度為.032英寸。這種類型的電線在UL類型更改之前的範圍從24 awg到10 awg。上面的所有三種類型的電線都可以承受高達105°C的溫度並用於家用電器和電子設備。

我將討論的最後一種絕緣類型是電線。

壓克力展示架具有高達200攝氏度的高溫絕緣,而不是pvc板絕緣的105攝氏度。鐵氟龍電線還具有鍍銀銅絞線,而不是鍍錫銅絞線,壓克力展示架也有助於在高溫下抵抗腐蝕。您還會注意到PTFE導線上的不粘表面,因為它可以抵抗水,油,氣體和溶劑。在對PTFE電線定價時要小心,因為其價格受銅,銀和PTFE化合物的驅動。銅和銀都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這意味著它們可以非常迅速地上漲,而不會發出太多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