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客製螺絲,多層螺絲,規格螺絲,公母螺絲,對鎖螺絲,鉚釘,規格華司,客製華司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螺絲客製螺絲,多層螺絲,規格螺絲,公母螺絲,對鎖螺絲,鉚釘,規格華司,客製華司



通常認為螺栓是螺釘是指相同的緊固硬件。但是,儘管它們看起來相似且具有相似的特徵,但它們是兩個具有各自獨特應用程序的獨特緊固件。那麼,螺栓和螺釘有什麼區別?《機械手冊》解釋說,通常使用螺母將螺栓組裝到無螺紋的物體上。相比之下,螺釘用於裝配帶螺紋的物體。不過,這就是問題:並非所有使用螺釘的對像都已經具有螺紋。一些對象具有預製螺紋,而其他對象則在螺釘安裝期間創建螺紋。因此,螺釘和螺栓之間的根本區別在於,前者用於組裝螺紋對象,而後者用於組裝未讀取的對象。話雖如此,螺釘可以在安裝過程中形成自己的螺紋。

還值得注意的是,必須轉動螺釘才能組裝接頭,而螺栓可以使用工具或滑車螺栓固定在適當的位置。螺栓通常用於通過使用螺母施加力,同時使用柄作為銷釘來製造螺栓連接。這實質上是將接頭固定在側向力上。因此,許多螺栓具有無螺紋的柄(稱為握柄長度)。因此,使它們對銷釘更有效。

有數十種不同類型的
螺絲,其中一些包括地腳螺栓,喬木螺栓,升降機螺栓,吊架螺栓,六角螺栓,J螺栓,拉力螺栓,岩石螺栓,帶肩螺栓和U螺栓。此外,螺栓有多種材料可供選擇,包括鋼,不銹鋼,青銅,黃銅和尼龍。但是,統計數據表明,所有螺栓中多達90%由鋼製成,使其成為製造公司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