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的種類和進展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近視雷射手術的種類和進展

最常見的視力問題之一是近視或近視。近視困擾著近三分之一的人口。近視或近視是沒有眼鏡的人無法清楚看到遠處物體的情況。通常,近視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近處的物體,但是在遠距離讀取遠處的標誌和其他物體時會遇到問題。

當執行某些需要遠距離視力的任務(例如駕駛和運動)時,近視的症狀和體徵可能包括頭痛,眼疲勞和疲勞。患有近視的人經常斜視和疲勞,通常會引起頭痛。對於近視和近視的人,遠處的物體顯得模糊不清。

當眼球從前到後比平時更長時,就會發生近視。由於這種缺陷,光線聚焦在視網膜前面的某個點上,而不是直接聚焦在視網膜的表面上。近視是遺傳性的,通常在兒童時期就表現出其症狀。儘管近視可能會在某個時候穩定下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近視也會惡化,這種情況稱為近視爬行。幸運的是,近視或近視是一種輕度虛弱的疾病,很容易糾正。然而,在某些情況下,近視很嚴重,被認為是病理性的。眼球異常伸長的人會出現病理性或退化性近視。這種類型的近視通常會在十二歲時開始,並且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惡化,從而導致進行性或嚴重的視力喪失。

近視可以通過近視雷射方式進行矯正或治療。眼鏡和隱形眼鏡是矯正近視的最常見方法。一些近視人士可能一直需要戴眼鏡和隱形眼鏡。近視患者的處方數為負。數字越高,鏡片越堅固。近視也可以通過手術治療。屈光手術可以減少甚至消除對眼鏡或隱形眼鏡的需求。LASIK中最常見的屈光手術是激光輔助的。在此過程中,將皮瓣切開穿過角膜頂部。然後激光去除一些角膜組織,然後將皮瓣放回原位。

https://www.seelasi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