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廣告行銷手法-Fb好友增加-粉絲團經營【歐際聯行 OG property】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fb廣告行銷手法

  • 廣 告 行 銷選擇最好的投放方式

    了解社群串聯必要的心法後,fb廣告行銷現在就先跟著達人觀察品牌如何達到串聯平台、讓議題發酵等目標,經營的社群平台有:1個FB粉絲團(約48萬個粉絲)、1個IG專頁(約1萬個粉絲)、1個YouTube頻道(約2萬個粉絲訂閱),目前最常見也最直接的串聯方式,就是將另一個平台的內容貼在FB上,近期成立的IG專頁,fb廣告行銷以帶有生活風格質感的產品照與寫著精神標語的鼓勵字卡為主。

  • 經營粉絲團

    顯示的影音封面不只更大張,同時還有「播放鍵」圖示,粉絲點擊後,便會跳出新分頁到YouTube平台,fb廣告行銷為了吸引原本FB的粉絲也能追蹤IG,品牌便在FB進行為期1個月的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追蹤IG,截圖自己已追蹤品牌IG的畫面,FB以新產品、活動、促銷公告以及直播活動為主;YouTube將廣告短片、幕後花絮、新品介紹與特別活動等影片集中;同時,品牌也會在FB宣傳IG活動,增加FB發文內容並吸引兩邊粉絲注意。這都是近來不少品牌與粉絲交流、串聯各平台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