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廣告行銷課程-Fb好友增加-粉絲團經營【歐際聯行 OG property】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Fb廣告行銷課程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

廣告投放效果

探討如何留住粉絲文化圈的熱情時,Fb廣告行銷提出了讓偶像持續產出「粉絲文本(fantext)」的重要性。粉絲文本意指讓粉絲得以直接體驗著迷對象的官方媒介。意識到粉絲文本重要性的人,就有機會在這個偶像集資的風口上,找到將粉絲流量持續變現的可能。這樣的布局確確實實的證明了,要想將過去積累的粉絲價值淋漓盡致地運用,當粉絲擁有源源不絕的新文本讓他們擁有著迷體驗,Fb廣告行銷他們在無形中對「粉絲」的這個身分將會不斷進行更深化的自我提示。
增加曝光度

花錢投廣告

養成概念的節目和粉絲圈逐漸走入主流視線,Fb廣告行銷粉絲互動平台也如雨後春筍般設立。平台結合了粉絲、明星、群眾集資三者,問這個問題的同時,可以去思考的問題點是:平台之於粉絲而言,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是什麼?以最直觀的粉絲需求來看,平台介面的功能設計完備與否一定程度的影響了用戶的黏著度。「應援」 頁的版面設計接近一般集資平台,每個專案都設有目標金額及進度條,通常由粉絲團發起,因應節目投票的衝刺期,用集資得來的錢幫特定偶像打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