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時一定要注意的幾個關鍵字設計技巧和思維!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網頁設計時一定要注意的幾個關鍵字設計技巧和思維!





關鍵字與每項業務一樣,有一些公眾不知道的商業秘密。
無論是時間上的浪費還是材料上的浪費,還是由不合格的工人來完成工作,每個網頁設計業務部門都有贏得項目和獲得更高利潤的方法。網頁設計業務也不例外。您的網頁設計設計師不希望您知道以下三個秘密。了解這些技巧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壓力和金錢。

您的網頁設計師的“投資組合”可能會極具誤導性
如果您查看網頁設計師的作品集,並且發現項目似乎遠遠超出了設計師的技能水平,那就非常可疑了。例如,如果您的網頁設計師的作品集包含網頁設計大型公司的網站示例,或者包含複雜的訂單/預訂處理系統,請讓您的網頁設計師明確說明他在該項目中所做的工作。









一位擁有非常出色的客戶列表的網頁設計師可能正在使用此列表誇大她實際上為這些企業所做的工作。
當設計師真正要做的只是與與關鍵字公司工作的朋友交談並給出一些顏色建議時,設計師通常會慷慨地使用諸如“諮詢”或“設計工作”之類的代碼字。專業的網頁設計師會歡迎您的問題,並且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有關她的技能或投資組合的問題。

您的網頁設計師可能甚至沒有建立自己的網站
設計師需要一個吸引人的網站來吸引新客戶。不幸的是,許多單獨的網頁設計人員,尤其是那些從事兼職工作的網頁設計人員,經常使用自己網站的模板。Flash網站-許多具有精美動態圖形和音頻的網站-通常表明您的設計師的網站實際上可能是模板。當然,它們看起來很棒,但是真正的,功能齊全的Flash網站超出了大多數個人網站設計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