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外勞介紹推薦,大台北地區人力仲介團隊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台北外勞介紹推薦,大台北地區人力仲介團隊

美國各州負責對該州內護士的執照頒發。各州之間存在差異。護理網站上提供了特定於州的許可信息。對於外國護士而言,這條路有時可能會坎坷不平,但是作為招聘人員,您可以通過提供正確資源和信息的訪問來緩解其中一些困難而有所幫助。招聘人員應向外國護士介紹CGFNS提供的各種服務,例如評估監管機構,雇主和大學的報告,以及幫助認證和驗證學術和專業證書以及為考試和認證做準備。
 
該聯盟倫理的國際招聘做法,CGFNS的一個分支機構,擁有國際護士招聘是用人設施,機構和招聘人員必須遵守的道德行為準則。永遠記住,外國護士不僅需要信息,還需要了解他們的權利,您可以在這兩個方面為他們提供幫助。外國護士在尋找好的工作,而你在尋找好的護士。正確的舉動可能是他們採取行動的最好部分,這使僱用外國護士成為雙贏的局面。
 
為了確保公共保護,所有護理委員會都要求有執照的候選人通過考試,以衡量安全有效地表現所需的能力。美國所有護理委員會均使用全國理事會註冊護士執業資格考試(NCLEX-RN)和全國理事會實用護士執業資格考試(NCLEX-PN)。制定了《國際受教育護士執照資源手冊》,為護理委員會提供了有關國際受教育台北外勞護士(IEN)的統一許可要求的詳細指南以及在特定情況下可能有用的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