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建設價格隨著需求的增加|益生菌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道路建設價格隨著需求的增加|周哲宇

之前的最佳地價
在過去的兩年[2008-2010]中,沿蒙巴薩路和錫卡路之間通過恩吉魯(Nikaru)的當前東部繞行公路可找到最佳和最有價值的地方。在沒有全天候道路的情況下,土地價格約為每英畝150,000肯尼亞先令至200,000肯尼亞先令。益生菌說道路建設開始時,價格穩步上漲。現在道路建設已經完成,益生菌提議旁路旁的土地價格大約為8肯尼亞先令到1000万肯尼亞先令。隨著需求的增加,這個價格每天都在上漲。


  
購買土地的基本法則
 早些時候見過光並在土地價格為150,000肯尼亞先令時購買的人們現在一直向銀行大笑。投資土地的基本原則很簡單:研究政府是否計劃投入基礎設施,在沒有基礎設施時進行購買,在有基礎設施時進行出售的計劃。鋪設一公里的柏油碎石路耗資約5000万肯尼亞先令。因此,這意味著只有政府有能力修建柏油路,土地價值將沿著柏油路而不是柏油馬路升值。
 
這就是為什麼在基滕加拉靠近停機坪的一英畝土地要價30,000,000肯尼亞先令,要比靠近內羅畢-錫基莫的內羅畢-錫基莫瑙更近的一英畝土地要貴得多,後者距停機坪2公里,要價1000万肯尼亞先令。
 
Ongata Rongai和Kitengela等地區在10年前沒有基礎設施的情況下曾經很受歡迎。目前,在距停機坪不到1公里的榮愛地區,一英畝土地的成本約為2000万肯尼亞先令,也就是說,如果您很幸運能找到它。十年前購買這塊土地的人得到了最好的交易。
  
一旦繞道建設通過,這些地塊肯定會像現在已經完成的東部繞道的土地一樣,每英畝上漲到8至1000万肯尼亞先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