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公司-境外公司/ 加勒比海區-設立境外公司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貝里斯公司-境外公司/ 加勒比海區-設立境外公司

您必須確信所投資的國家/地區涵蓋需求旺盛的貝里斯公司地區,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有增長潛力的地區。我遇到了無數投資人,他們認為這是絕對的竊取,貝里斯公司他們在海外投資了房地產,卻發現他們現在無法租借或出售自己的財產。貝里斯公司如果位置不發達,則必須考慮從天氣到地理環境的因素將如何影響潛在需求。

應當牢記當地的政治和經濟形勢。在許多國家,政府以稅收減免和補貼的形式提供激勵措施,以鼓勵建造某些類型的財產。如果這些激勵措施得到正確利用,就可以省錢,可以賺錢。

一個國家的基礎設施對其持續的成功和發展也至關重要。如果尚未實現,我強烈建議您考慮對基礎設施進行擴展和改進的建議。例如,摩洛哥目前很難通過公路到達,但政府已保證提供必要的基礎設施,以通過1000公里的新公路將沿海度假勝地與該國其他地區和歐洲連接起來,並增加內部和外部航班。保加利亞和波蘭政府也提出了類似的承諾。

天氣也是要考慮的關鍵因素,尤其是如果該物業面向遊客市場。您要確保所投資的區域有足夠的自然陽光或大雪,以確保其“旺季”期間的佔用率很高。

https://www.powerpoint-group.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