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評論 刪除教學│經營我的商家學會這一招,直接刪除所有負評?!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google 評論 刪除教學│經營我的商家學會這一招,直接刪除所有負評?!

如果您想在我的商家上發表評論,那麼您必須為google 評論 刪除做好準備。我的商家越受歡迎,您一定會獲得越多的負面評論。google 評論 刪除,無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都是某人對您在表達的意見的看法。因此,請從容應對負面評論,不要讓它影響您作為一個人或您的博客。

不要立即回應我的商家

當您閱讀激怒或傷害您的評論時,請花點時間冷靜下來。克制一下立即做出反應的衝動。google 評論 刪除額外的時間將幫助您想出一個策略來充分利用負面我的商家評論。它還可以幫助您從不同的角度查看評論。您可以選擇完全忽略一個非常負面的評論,或者只是簡單地回复它。如果您的評論者想要的只是您的確認,那麼簡短的回复就足夠了。google 評論 刪除表明您不會參與辯論,以免鼓勵評論者發表更多評論。

始終以“感謝您的評論”開始您的評論回复


google 評論 刪除然後繼續禮貌而體貼地詢問評論者為什麼看起來不高興。我的商家您的禮貌回應將使評論者感到羞恥。即使這沒有發生,您的聲譽也會上升,而您的讀者和社區會懷疑評論者。給我的商家評論者寫一封離線電子郵件,要求澄清。這樣,就有可能打開它們。google 評論 刪除你可能會知道他們為什麼寫他們所做的,以及他們是否意味著冒犯。也許評論者沒有意識到他們的語氣很糟糕。世事皆可能。通過離線回复,您表示您尊重評論者,同時表示您不希望在您的博客上進行泥石流競爭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