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對於你的一頁式網站有何種正面效益?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關鍵字廣告對於你的一頁式網站有何種正面效益?

關鍵字廣告這個短語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處理項目並且經常令人沮喪。您的關鍵字廣告有一天會表現良好,第二天價格上漲,您的一頁式網站廣告不再顯示在首頁上。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一頁式網站其中一個很少被討論的是任何市場中古老的“供需”結構。

與大多數“供需”結構一樣

關鍵字廣告作為一種產品——有不同的需求。一頁式網站這些需求來自想要使用關鍵字的廣告商,並且需求是由伴隨每個關鍵字的“估計每月搜索量”產生的。每個關鍵字廣告都有自己的“估計搜索”。一些關鍵字的搜索量估計很大,在十萬範圍內,一頁式網站而另一些關鍵字的搜索量很小,以至於沒有足夠的數據來估計值。記住估計的每月搜索量,關鍵字每月獲得的搜索量越多,廣告商的需求就越高,這不足為奇。因此,具有 140,000 次估計每月搜索量的關鍵字可能比僅具有 6,400 次搜索量的關鍵字花費更多,這也是有道理的。

如果就這麼簡單


關鍵字廣告的成本就很容易算出來了。一頁式網站不幸的是,結構中有“供應”部分。關鍵字廣告(在本文中)只是人們為了在互聯網上搜索事物而輸入的單詞或短語。雖然可能有許多不同的單詞組合可以作為搜索輸入,但單詞或短語通常歸結為人們正在尋找的內容。一頁式網站由於廣告商希望使用最常用的術語來最大化流量;使用每月搜索估計;關鍵字的供應實際上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