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關鍵字廣告代操作服務| LINE 廣告投放- 進擊廣告

 服務專線:06-2827277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Google關鍵字廣告代操作服務| LINE 廣告投放- 進擊廣告

無論您是在線下還是在線開展大部分業務,關鍵字廣告營銷每天都變得越來越具有挑戰性。在正確的地點和正確的時間向正確的人宣傳您的營銷信息變得越來越困難。

高質量的銷售線索更難找到;那麼,企業主和銷售專業人士應該怎麼做才能確保銷售額的持續增長呢?

傳統上,關鍵字廣告大多數企業家和銷售專業人士嚴重依賴電話諮詢和口耳相傳來尋找銷售線索。冷呼叫可能不會完全消亡,但它肯定不像以前那樣富有成效或有效。口碑仍然很重要,但 Facebook、YouTube、Twitter 和 line廣告等社交媒體工具的增長徹底改變了當今口碑營銷的運作方式。您不能根據機會或運氣製定口口相傳的營銷策略。

在我看來,這些挑戰有兩種可能的解決方案 使用多潛在客戶生成系統。
我的意思是,您需要將營銷line廣告工具箱與多種策略和策略相結合,關鍵字廣告以尋找和吸引潛在客戶和客戶。只投資一種或兩種方式來建立和發展業務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第二種解決方案是將您的線下營銷與您的在線營銷相結合。關鍵字廣告對於許多公司來說,線下和線上營銷line廣告工作是孤立運作的;而不是共同努力,相互支持,相互補充。

審查您所有的在線和離線營銷工作。他們是否一直在共同努力以實現您的整體營銷目標?
根據 line廣告的數據,您網站的 67% 訪問者可能是由您的線下營銷驅動的。
我相信印刷營銷材料和其他線下line廣告營銷的主要目的之一關鍵字廣告應該是鼓勵人們訪問您的網站。關鍵字廣告當他們訪問您的網站時,您應該免費為他們提供一些有價值的東西,以鼓勵他們向您提供聯繫信息。因此,您可以建立數據庫並跟進其他營銷信息。

如果您沒有至少line廣告包括潛在客戶生成網站的在線營銷策略,關鍵字廣告您就真的錯過了一個具有成本效益的營銷機會。我不敢相信還有沒有網站的小企業主。
在線營銷將在您的業務發展中發揮更大、更重要的作用,但在您急於利用所有有效的在線營銷策略時,不要忽視您的線下營銷策略。兩者的整合將為您的營銷工作帶來最大的價值,並為您的營銷資金帶來最大的收益。